2011-06-04 01:12:04穿梭蘭色白雲↘蜂樂

㊣認真過後㊣

經過認真思考一番...也找到了工作!

頓時感覺自己可以揮別了舊工作

不再有疲憊感..

雖說如此

阿課   今天問的問題<為什麼不做了?>

其實我心裡有好多感觸..

我很想說

為什麼偷懶的人  可以為所欲為  

為什麼同樣是遲到  別人就可以不用挨罵

我知道阿課都不知道..   

但我想認真去面對工作 可是看到別人無所事事

卻又跟我領差不多的錢  為何我要如此!! 我瘋子逆..

有時候其實我都跟自己說

只要自己是對了 做的是對的  何必管別人

做自己就好了

但我這樣不就等於放縱他們  

 

 

所以我不想做

 

認真不該是如此   

我無法學他們  做事假如那麼不認真  何必作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