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0:25:06穿梭蘭色白雲↘蜂樂

生ㄖ ㄟ.......

在     3 月 20 ㄖ 時

 

我好開心           有好多好多同事     朋友

 

幫我慶生

頓時         感覺自己身邊有好多人.....

自己不孤單

 

其實  

 

真正       心裡所想的

其實有喬喬

陪我過每一天

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只要有妳 

我就知道我不是那麼孤單

就算是吵吵架    鬥鬥嘴

我都很快樂

 

 

但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

收到了滿滿祝福

真的          感謝了

 

 

或許

人不該把自己給.....

別人有種

 

封閉?

或是添加

神秘的

 

感覺

 

 

應該

多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