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03:23歐小 刺青

車禍大王


早上睡晚晚

坐公車去學校


在庚莘醫院下車

慢慢走到學校去


途中

一台不識相的紅色豐田

看都不看旁邊

就直接左轉


砰!


我人就在地上了

好險他有停住

不然我左腳就殘廢了

更跩的是

他只搖車窗下來

問我有沒有事


真混蛋

是個流氓!!

左手整支刺青

還在嚼檳榔


我想想應該沒事

就跟他說不知道 應該還好吧

結果他車窗搖上來就走


真是王八蛋

嘖 跟流氓理論也沒用

算了



站起來才發現我左腳很痛

走到學校上課還一直冒冷汗

搞得我心情很差

左腳淤青好大一塊

腫的跟什麼一樣



如果明天還這麼痛

我就得去照X光了

希望骨頭沒有裂痕



我是車禍大王


高一坐人家車子摔車 毀容

高二自己騎車”雷蟬” 也毀容

高三就改被汽車撞了



我從機車進化到汽車

高中三年真不留白=.=...

各一次車禍發生

好酷


好險毀容都沒留疤

不然我就不能靠臉吃飯了(笑)

隱隱感覺打這句小摔看到會ㄉ一ㄤ我


腳很痛

唉 多災多難...





我是車禍大王

只差包子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