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03:23歐小 刺青

想法


最近有一堆人敲我

劈頭第一句都是



看完你的報台

看不出來你是會想那麼多的人





喔不 其實我一直都想的很多

至少比我表現出來的

比你們想的到的

還要多出很多


只是我不會輕易跟人分享

這些事

也只有跟有想法的人說

才會有另一番感覺吧



有人說我打的文章很淺白

可以給他們直接的感動

有的人看了則會想哭


很正常的吧

如果你曾經思念誰過

那要進入我的情緒裡

是很容易的




我表現出來的樣子像大而化之

可是其實很多事

我心裡都有個底

但我不會刻意去拆穿別人的想法

那太累了



我善於分析

我可以給人家建議

很值得辛慰的是

很多人會找我談心裡事

而並不是只會找我打哈哈

這感覺就像是

我的這項人格特質是被肯定的



慶幸自己是個有想法的人





不要盲從

不要想挖八卦

當你是個值得被信任的人

心裡事人家自然會跟你講






某些愛挖八卦的混蛋


去吃大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