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0:21:50瑪麗珍

啊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早上下班的時候,煙雨濛濛。

我假鬼假怪的覆頌著晏殊的<木蘭花>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

耳機裡面,方大同唱著他自創的<紅豆>版本。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回到了家,我一口氣喝掉三罐健健美,可是卻無比希望那是能讓我喝醉的忘情水。

於是我繼續把晏殊這闕詞的下半部念完.........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