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7:39:41瑪麗珍

歐納牛排館

這是我三度造訪台南歐納。

為了當妹妹的伴娘,實行減肥計畫吃素吃了一個多月,總算盼到和甲乙,玲玲還有洪仔的"必胖"歐納牛排館聚會。(那個許先生從頭到尾都在玩哀鳳,要當做他有來嗎?)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生菜沙拉啦~

但我有點食不知味......都已經吃那麼久的水煮菜,我此行的目標就不放在生菜上面了。

睽違已久的冷飲---柳橙汁 。我只續點一次而已,因為已經完全喪失喝飲料的戰鬥力,忙著吃其他食物都來不及了,那兒還喝的下飲料。

牛尾清湯和酥皮濃湯這二種湯,我也都各點了一次 。彼時的戰鬥力還是滿滿的。美味的烤麵包也迅速吃掉,還續點了一次,但到最後都沒出現。

難道服務生知道我們最後會吃不下,所以故意不送來嗎?!她們真是太貼心了.......(淚)

我點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上桌啦)))))))))))))))))

迫不及待的我連盤子都想一起吞下去,但我是俗女...不,淑女...所以先叫玲玲幫我拍張做作的吃麵照。

 

太銷魂了太銷魂了~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我一直想到主廚說好吃的義大利麵要把醬汁收乾這件事,是韓劇中毒太深了是吧?!)

玲玲和甲乙都點了菲力牛排。

洪雅婷小妹妹點的是德國豬腳。

但她本人沒吃多少,根本就是我們其他幾個人分食完畢的。因為她早餐吃太飽了.....好想揍她~

不過拜她所賜,我吃到二塊豬腳。極品啊!!!(歹勢,太久沒吃肉,不管吃什麼都是極品,所以我的感想都只能聽聽。)

 

許先生點了什麼啊?好像依稀彷彿聽到是焗烤奶油義大利麵。

中場休息。玲玲來入鏡,還是一樣這麼可愛。喔不,更可愛了。

 

洪仔點的德國豬腳上桌時,她就提醒我可以拍她的腳了。我低頭看了她的腳,百思不得其解,她又迸出招牌洪氏大笑聲,說要我拍的是豬腳不是她的腳啦~

這個誤會還挺不美麗的......

很好,水果上桌了,不過此時的我已經飽到快吐了......怎麼辦?!

當然還是要吃啊!!!

洪仔的甜點是焦糖布丁淋芝麻醬。

玲玲的是焦糖布丁淋焦糖醬。

 $$$$$$$$$$$$$$$$$$歡樂的分隔線$$$$$$$$$$$$$$$$$$$$$$$$$$

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又到了曲終人散的那一刻。

好久不見的朋友和聊不完的話題,我們總是可以這麼開心。雖然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是一定一定要常常聯絡喔~

然後,財財收到我這麼臨時又匆忙寫下的告白信之後,要是他想立刻衝到高雄來砍我,也請你們一定一定要攔住他喔~

希望友誼長存,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2011-09-08 20:45:10

珍珍上班上到幾點阿?
珍珍哪時候要結婚(欸)

版主回應
我要輪班喔~
好男人出現我就嫁了^^
2011-09-12 22: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