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2:53:44瑪麗珍

杜老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家大爺登場啦!怎麼這麼"緣投"~

看到完妝照,雖然我是坐著,但腿還是軟掉了......

此次妝容,依舊是拜託黑船大人繪製

 

這次代妝有點小波折

因為我對眉毛一直都很有意見,所幸經過溝通,我終於得到我想要的眉型

但是因為MEZZ大爺的光頭照很怪,我幫他戴上的黑髮藍眼也怪,所以實在也不清楚這樣到底好不好?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這次填代妝表格很快速,我對他的設定已經想了好幾個月

我告訴黑船大人,我要的是,一個武林高手

他是個神秘的漂泊俠客,對人冷淡疏離不易輕近,但,他絕對是個武功高強的大俠

於是,我得到了一個大俠>/////////////////<

有沒有看到照片,黑船大人很用心啊,她真的找了一把劍讓他拿著耶)))))))))))

 
雖然他的臉很臭,不過我怎麼看就是我的菜
 
  
 
總算不用再跟無頭猛男一起睡了......唉~這算是我可悲的小小幸福嗎?
 
近日來陪睡的小妞都是冰淇淋~
 
 
 
加油!我會努力扛著他們二個交際應酬的
 
快約我快約我!!!
 
 

上一篇:睡美人(Noella Sleeping)

下一篇:林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