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2:43:15coffee

That’s it?

很厭倦,這樣不清不楚的自己。

怎麼會,在外放空了這麼久,卻還是想不清楚。
再度掉入看不見的地方。
是一個黑洞,仍然吞噬著我,將我之前最可以保留的地方慢慢吞入。
然後剩下的還有什麼?

像一個腐蝕的心靈遊蕩在街上,連回來都空虛而寂寞。


說過會好的,但它怎麼都不好?

Maybe it's only when I sleep.

真實與謊言都只是游走在邊緣,要的話你就踏過界,不然就停住腳步。
突然覺得說謊不難,怎麼圓謊才是挑戰。

為什麼我們終其一生都要學習相信別人的話,
然後再去學會不過度信任,那麼折磨卻又不能確定。

我只是壓力太大,偶爾 out of control.

That's it?

 

 

就那麼一次,發現,原來你

也具有剪斷我心的力量

這徹底衝擊了心中的那些認定,沒有辦法忽視

 

給我一次機會,疼痛爆炸完全,之後,

看看自己還可以剩下什麼?

 

要怎麼才能學會正常應對,才可以讓關心像是正常的溝通管道。

我接收不到準確的頻率。

 

到最後,可以有多討厭自己?

驚覺,轉瞬,翻頁,消失。

 

上一篇:請問

下一篇:crazy woman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