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1:12:37橡皮糖

雞蛋挑骨頭?

最近對於他,
我總是會有一肚子氣...
是雞蛋挑骨頭?
不知道...也許吧!

只是很難接受我最愛最重視的人,並不是那麼的重視我!
譬如說,叫他記得幫狗狗洗澡,
他卻說,你叫我洗我就洗,那多沒有面子啊?

我會絶得這跟面子沒有關係,但是跟重不重視我有關係!
重視我,應該會記得我的喜好,我的叮嚀...但我的他卻老是忘記!
我重視的、我再三強調的...總是要等到我已經忍無可忍,發火了...
他才想起...

遠距離的愛情確實是考驗!
考驗我的信心、考驗他的耐力...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跟半年前的我大不相同!
半年前信心滿滿...現在我已經沒什麼信心了!

若要問我為什麼這愛生氣?
我只能說,壓死駱駝的不是只有一根稻草,要我說出哪根草比較重,真的很難...
但是,就是有這麼多的稻草壓著,哪怕拿掉一跟我也開心!

彥嘉要我不要對他發脾氣...雖然彥嘉也知道這對我來說很難...
但是,如果我的他能細微的多關心我、觀察我一點點...
我不會有這樣大的情緒反應...
如果他細細的去回想我每次發脾氣的原因,那一定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覺得他不重視我,
忽略我曾經叮嚀過、強調過的事情...我才會熊熊發火!

這種感覺有一點點熟悉!我一直不願意明的提出來...
就是怕他說我威脅他...

但是,這種感覺跟當初我要放棄前兩任男友時的感覺很相像...
記得我當時還挺婉轉的跟他們說
“你可以重新追求我嗎?讓我再一次感受戀愛的感覺!”
聰明的人應該可以從話中聽出“老娘對你已經沒有感覺”的意涵吧?

還好有點差別!雖然交往這麼久,我還是很愛我的他...
所以,不會因為別人的追求就考慮放棄!
我也不打算放棄!
我還是有戀愛的感覺!
但是...現在的感覺好像是我在單戀一個人!

我在意的不多,但是如果一直傻傻的踩地雷那真的會讓我抓狂...
重點是我不斷跟現在的他提醒,他還是傻傻的不停踩...

我應該曾經跟他說過,我還會生氣,就表示我還愛著他、還在乎他...
等到我一點都不生氣,完全沒有反應,就表示我不愛、不在乎了...
如果再不對我展開行動挽留,我就會開始物色對象...
物色到了,就狠心的離開...

這是威脅嗎?也許吧!只是我必須強調出危機!

我的大學同學,在我們大學畢業那一年提出離婚,
當時她們不敢相信,為什麼?現在爸爸的事業正在頂峰...我們也畢業了...
是媽媽可以享福的時候了...為什麼要離開這個家?
媽媽說,她忍了20幾年,受不了了!希望孩子們祝福她,給她自由...
忍了20幾年爸爸的不在乎、不關心、不重視!為了孩子...忍...
早知道這男人對妻子是這樣,那她就不會嫁了...

我和小巨人談到,為什麼媽媽20幾年後會受不了?
共同的結論是,成功的男性身邊都有一個隱忍的女性...
女性要的不多,只是男人的心、和重視。

郭台銘成功何來?有一個好牽手讓他無後顧之憂打拼...
好牽手怎來?郭台銘肯定相當重視...
事實證明,他對妻子確實重視!
為了這點,一定得買他的股票,
懂得感恩、知道成功來源的男人...一定會再賺錢!

**************************************************************

我真的是雞蛋挑骨頭嗎?
大老爺我拜託你!
1.讓我覺得你重視我!不要求做到像是在追求我,但是不要懶到變成我在追求你!
2.不求你把我的話當聖旨,但是不要為反對而反對!感情又不是政治!

雖然我很心急,但我也知道急不得...
知道我們該接受考驗,但又怕我們無法通過考驗!
不是在乎你、不是重視你...真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千萬不要叫我不要在乎你、不要重視你...!
那樣等於叫我不要愛你!
你說到,愛你的我會遵命做到...

你叫我不要愛你,那我會找別人來愛...
你說到我做到!
確實,我曾經做到了1次!
希望你不要成為第二個!

上次算你好運,因為我本來就對你有好感已久...
當我感情失意、又遇到你的關心...我對你來說有如探囊取物...
這次也算你好運,目前沒有我有好感的男人出現...
當我感情失意,有人關心我,但我卻不想接受...
當然這是好事!因為我知道我很愛你!所以,我目前為止沒有動搖過!

天啊!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失去你,我會無法承受這打擊!
無論是你先放棄、或是我自己最後選擇放棄...
我都無法承受!

對家人的再三保證,失去你,也會讓我連家都不敢回...
為了你,我真的豁出去太多了!

這是求救文,你看得懂嗎?
如果你看到了!請你改善一下對我的態度!
我不是白痴笨蛋什麼都不懂!我好歹也大學畢業!
如果你看到了!請你改善一下對我的重視程度!
我不是你不要就沒有人要!我好歹條件也不錯!

我不會煮飯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去學過...
而不是永遠都不會煮飯!

媽媽說:
女孩要聰明會賺錢...
有能力就用自己的一半薪水去請菲傭...剩下的一半用來打扮自己...
所以我女兒可以什麼家事都不學,就是不能不會讀書不會賺錢!

我很少近廚房,因為媽媽利益衡量後覺得...
我學歷高一點、會賺錢一點...會吸引男人一點...,
會比在廚房裡辛苦半天,
男人嘴裡吃著我的菜,心理卻想著外面的女人來說好一點!

所以你不要把我當白痴笨蛋!
我不是什麼都不會!
重視我!OK~~~???

我真的沒信心...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