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5:38:30♪〃ⓢⓗⓞ ܤ &

〃 其實很累 !


 :(

 其實面對人生感到很累了

 不管是感情或是友情

 都感到很厭倦很厭煩很累了

 想要個穩定的感情

 好不容易遇到想要的人

 最後卻還是得面對現實

 愛情不能當飯吃

 就算很愛 很喜歡

 還是得面對這社會的現實

 我不是那種會為了愛情

 而失去自我的人

 我會選擇理性面對

 會捨不得嗎 ?

 會 其實很捨不得

 說部會其實都是騙人的

 可是 莫可奈何呢 ?

 不想老是重複在同個問題打轉

 老是為了差不多的芝麻小事吵架

 沒在壹起就吵成這樣了

 那在壹起還得了 ?

 你很愛烙狠話 那又如何 ?

 久了 我也不吃這套了

 你似乎不願意坦然面對你自己

 那只好宣布放棄

 就算 我會痛 痛過 就算了

 跌倒在自己爬起來就好了

 壹職以來就都是這樣

 還是靠自己 比較實在吧

 有時想想 就很想笑自己的可悲

 連情緒化都必須自己面對

 有時候 好想哭

 卻還是要站起來堅強面對

 這樣 真的好累

 遇到真的對我好的人

 我卻在那刁難他

 對我好的人 我卻對他沒耐性

 人真的很賤欸 真的

 或許 我是覺得我配不上吧

 不想害了別人

 所以就這樣的白目

 等到對我好的人 轉身離去

 我會難過 可是沒關係

 因為難過或許只是壹時的

 離開我這種濫女生

 比彼此會難過還要好吧

 說穿了 我只是不想面對感情得負擔吧

 真是濫透了欸 ~



 我們都累了,該承認你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