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9:04:41♪〃ⓢⓗⓞ ܤ &

〃哈!


 半夜魯小我妹

 叫他陪我去拿東西

 後來我哥跟噗跑來我家

 後來妙也來 聊天

 我就先帶我妹回家再出去聊天

 後來不知道是因為無聊

 還是因為怎樣 就悶

 我就問我哥 你真的沒了噢

 我哥說 最後壹支給你姪子了

 喔不 ~

 我們就決定打去鬧我姪子

 可惡 他沒接

 摁 我哥真的對我好好

 特地打去跟別人拿 感動

 不過還是要千里迢迢跑去基隆

 我們就去中正公園

 摁 ~ 1支煙 2支煙 還好

 摁 ~ 3支煙 有點暈了欸!
 
 真嫩 - - +

 就說第3支你給我用很多了你還否認

 抽到壹半 我說 靠 你騙人 明明就很多

 我哥回我說 耶 你看的出來噢

 - - 廢話 我聰明秀耶!

 哈哈哈哈 :D

 碼的 = = 正在ㄇㄤ的時後不能睡

 好難過阿 ~"~

 還要煎熬騎車回家 雖然我是被載拉

 真是好險 不然我可能會撞車

 可是 還是很難受 ~"~

 ㄏㄜˊ ㄅㄧˋ ㄌㄟ˙

 回到家感覺頭快爆掉了說 

 電腦關壹關我就跑去睡了

 噢 起來 累死了

 睡到壹半我媽還跑來房間念

 幹 = = 累!

 我真是再虐待我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