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24:36愛翔少爺的翔

花蓮兩天一夜遊

我是昨天回來花蓮的

哇~好想念大家唷!

感覺又回到從前一樣 大家住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好


現在~我在店裡 幫忙印書 呵呵~太久沒印嚕 也沒收帳嚕

有點生疏囉 不過我最後也慢慢想起怎麼做囉!

結果斑馬跟大佬盡然跟我說 我不在好安靜唷!

真是的~什麼話呀~ 這是褒還是貶呀! 真是的!

++++++++++++++++++++++++++++++++++++我是阿芬+++++++++++++++++++++++++

現在我好無聊唷 無聊在打報台 看~有多無聊呀!

今天晚上要敗家囉~ 因為大家晚上要去唱歌 而我順便要去買手錶

哀~誰叫我的手機壞掉 嗚~天呀 手機~你快點好起來啦

沒有你真的很不方便耶~可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