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53:59愛翔少爺的翔

搞笑的一天

今天,是我們要去領繳分發表

今天我跟斑馬還有他妹妹以及小月半四個人在台北科技大學碰面

我們分兩組

一組是我跟小月半 一組是斑馬跟他妹妹

好啦~我們約在校門口見面 結果我們一個在正門等 一個在側門等

以上面情形一定看不到人囉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決定更改地方

我們約在圖書館見面 而在碰面的過程中

我們遇到了小綠、跟布丁 挖~好久沒看到他們囉~ 感動ㄋㄟ~

不過聽說小綠沒有要繼續讀了~因為當天小綠沒有拿分發表

只有布丁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啦~一切等放榜再說

後來進去圖說管後 又遇見熟人囉~

這一次是我們班的善庭跟小古

我問善庭他們填幾所學校結果他們很高興的跟我說四所

ㄜ~昏倒 不過仔細一看我們餐飲類的學校好少唷~

不過我也差不多 我填五所學校 前四所都是台觀的 後面一所是大漢

哈哈~不要懷疑 這五所學校都在花蓮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可以填ㄉ學校完全沒有一間在台北的

後來繳完後 我們去久維的光華商場看看 接著又去西門町的哈日龍玩

我夾道嚕 很大隻的手 及一變種的黑色小叮噹 哈哈

高興

昨天是又齊的生日

我忘記傳簡訊跟他說囉

所以在這裡補送她

我知道你會看的

またそろって、誕生日は楽しくて、遅い了の1日の祝福

迷之音:你應該看的出意思吧!好吧!不為難你,我就告訴你吧!

答案是:又齊、生日快樂,晚了一天的祝福

晚了一天的的祝福 不要生氣唷

至少我知道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只是忘記跟你說了ㄇㄟ

所以不要介意吧!

看我這一個女兒多孝順呀!哈哈!

上一篇:快樂滴一天

下一篇:3/8 夜唱

想擁抱妳的人 2007-08-29 15:48:27

填來填去又準備跑回花蓮丫~
不要太想我丫~哈哈哈~
還有十個月~還真是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