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17:19愛翔少爺的翔

搞笑對話

七月五號我們回去領薪水

以及慶祝何老頭的生日 哈哈 薪水比較重要

以及把咪將拿給祐祐

而我跟斑馬兩個人回到志學時以經是九點多的時候了

回去的時候我們本來想說阿偉有機車

可以跟他借 這樣就可以把咪將拿給祐祐 一來也可以約他們出來玩

可惜他沒寄下來 哀~

所以只好請祐祐他過來志學拿囉

他過來的時候 好像老頭唷 好拉褟 樣子超好笑的

而且它還坑走我的筆 找知道就不要拿那嚜好的筆給他寫

機車先生 賽賽人(哇~好就沒這樣叫你了)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相比 大家變超多的

記得我要回去的前一天 你下午打給我問我啥時要把咪將拿去給你

結果你打兩通 我都沒接到 後來我看手機發現有不認識的號碼

我就打回去 結果你接起來後 就說了好一大串話

而我只回你一句你是誰呀 想到就超好玩的

後來我們兩個開始無聊的對話 怎個就是很白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