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19:33:15

紀錄夢境2018/05/28

我在舊家客廳和我二姐,二姐說我大姊死了,我不相信去我姊房間找線索,

後來我又走到客廳,
二姐說他要請道長找,大姊好多天沒有聯絡可能自殺了,

我很著急,突然我二姐叫我把大門外的兩個小朋友敢走,

我就隨手抓了一根棍子作勢要打他們,
但我發現有個約像三歲左右的小男孩一直跑不下去樓

梯,最後又往我這裡跑上來,


我看見那小男孩腹部有傷,像燒焦那種一條在腹部,我抱起小男孩聽到小男孩跟我說:救救我

我二姐過來,我把小男孩抱給二姐,叫二姐先叫救護車去醫院,我東西拿一拿去醫院找妳。

我拿了包包和手機要下我舊家樓梯時,有很多阿姨在擦樓梯把樓梯擠滿,

我邊閃阿姨們走到樓下鐵門,
有位阿姨在鐵門口前拿著有些髒髒的抹布要我把身體擦一擦,

我第一時間覺得髒髒的不想擦可我還是照做.


出了門之後我急著要去找機車但我忘記我的機車停在哪?,而本來是用跑的卻跑的很輕快

最後機然就騎著摩托車,但是我一直亂晃亂走找不到醫院,


接著場景換了,我跟在一個人後面,我們走在一般的巷子社區內,

四周都是公寓,樓層都不超過三樓,那個人說每間房前面都有一個深咖啡色的類似一件藝術

品,
我說不出是什麼形狀但是很高大,那個人還說會依照你怎樣怎樣的那個深咖啡藝術品會

有大有小,


我四周看了看,真的到處都有,唯一不同的是一塊長了草的空地插了一根深咖啡色的劍,

也是很大一隻!接著我旁邊有人一直回答那個男人解說的事情,還猜他是什麼職業所以他的藝

術品是什麼?
那男人回答我旁邊的人說,差一點就猜對但可惜不是,他說他是是彈一種樂器

的。
然後我眼前出現很多人都抓著比自己身體大的樂器,但我無法形容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看見每個人都有負責的地方,只要一個人沒有動作音樂無法出來

接著就出現很好聽的樂聲。


之後場景回來我看著那個男人手上拿著一個類似小鏟子,鏟子頭鐵的部份完全都生鏽,

那個人刮了刮生鏽的地方,嘴裡不知道講了什麼?然後我突然斷片,我從我舊家房間醒來,

我走出房間問我二姐那個小男孩怎樣,我二姐說還在昏迷,

然後我大姐出現,我就大哭一直說妳死了,我大姐一臉不知所錯說她去考什麼東西所以要斷

聯幾天,
然後我就是一直哭。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