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20:34:08

我是七年六班的校友

我是七年六班的校友,我的年代有個名稱叫做乾妹但那不是砲友

只不過就是我朋友的女朋友交往過很多我的朋友

但你要相信我,那都不是砲友

只是乾妹妹,認識滿久的乾妹妹,只是她不小心忘記我是誰

雖然很難過,但是沒關係,因為錯並不在妳

人難料,事難曉 當即時通消失而朋友也都消失

每天上線閒聊卻沒有那個人的聯絡方式

直到其他通訊出現,朋友也一點點跟著出現

我叫她乾妹,她卻瞇瞇眼的問說我是那個誰?

只是乾妹妹,認識滿久的乾妹妹,只是她不小心忘記我是誰

也許很傷心,但是沒關係,因為錯並不在妳

有多少個天我默默的嘆氣了,有多少個夜我告訴自己別再喝了

而又有多少次我手上的酒瓶卻還是開了

如果不喝我是否就會發了?如果發了乾妹是否就記得我了?

然而時間一轉眼就是2014,這一年聽起來好像要餓我一世

我是七年六班的校友今年二十七,我是七年六班的校友我今晚要叫雞

童年的女校友們已過了青春年華,他們把握最後三年對富男展開獵殺

而我喜歡的女班長依然氣質出眾,不像我,身材已是如此臃腫


每當芝麻綠豆小事成為三千煩惱絲

我攪近了腦汁卻想不出個巧思

我活在都市叢林裡

卻逃不出現實所吐的蜘蛛絲

無奈輸給有錢人的迷思

無端敗給靈長類的自私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民治街8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