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2:42:59

我是差兩年輕熟男二十七




輕熟男的世界有沒有人了解,不是因為打電動才會離不開宅裡

 

什麼都還沒玩到就被抓去當兵,夜店酒店是什麼我想知道裡面的玄機,

 

每天就是上班 吃飯 下班 偶爾來點上班 吃飯 下班 加班

 

一個禮拜就是這樣過,一個月有四個禮拜就是,這樣活

 

新年到的時候你問我,這一年你做了什麼?

 

我把上面的文字複製365次就是我的生活,

 

100種生活到底哪種適合我?我把腦袋搾乾了也想不出個結果,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當兵,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開會四次才宣佈上班的好聾彬

 

,未來在哪裡我來不及想也不能夠傷心,今年的生日禮就是在軍營裡烤秋情,

 

我今年25卻有著中年男子的身材,鄰家大男孩再我身上就是一陀賽,

 

今天是成人展,我不敢過去觀看,期待的颱風沒有來,

 

準備好的啤酒一瓶都沒有開,新北市的市長發布停班停課卻又慢慢來,

 

害我喝芒了才知道明天還要上班,我的啤酒肚,一曾一曾又一曾的包覆,

 

不是洋蔥一曾一曾又一曾剝落,我的年齡一年一年又一年的增加,

 

怎麼我的薪水一年一年又一年的沒有成長?

 

別在煩惱希臘倒不倒掉了,別再去想股票哪一支會漲了,

 

當你每個月薪水都被炸的剛好只差沒賣屁股去賭差額的時候,

 

溝抬冥講了要幹掉酸星你也覺得不干你事,我是宅男我只會在

 

家裡上網而我上網不是為了跟陌生人對罵,

 

我是差兩年輕熟男二十七,我現在就開始在酸自己,

 

我對未來還是很有崇景,我想繼續追求我喜歡的事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超粉紅 2012-07-01 19:55:07

加油啊!你可以的

不要放棄自己

版主回應
粉紅姐真的很謝謝妳 太感動了,其實我在現實生活裡是憋著的,是假裝快樂,裝傻的,只有新聞台這小空間讓我有種自在感,說來慚愧粉紅姐為了生活很努力的找尋自己的方向,我始終還是不停打轉~ 2012-07-01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