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0:48:09

接著靠杯

就只是為了PO一些出去玩的照片?就這樣而已?有什麼意義嗎?之後刪不完也累,吵架了就好像

 

要怎樣了一樣,隔幾天又好?一個人的時候整天待在家靠背都是男人的錯,有新男人就整天PO

 

出遊照,例如:連一碗平凡無奇的滷肉飯也能拍這樣!我真的不懂,可以連疊字詞一起PO上來吧

 

要就狠一點! 人家痛痛要呼呼,人家飯飯要加辣辣,人家麵麵要加湯湯,怎麼沒有蛋蛋?(拎娘勒

 

蛋蛋就兩顆啦)人家渴渴要喝ㄉㄟˇㄉㄟˊ,人家冷冷要套套,菜菜不夠好吃,人家要吃牛牛七分

 

這是我的想像,我相信一定有人這樣! ㄍㄢˋ

 

再來!~

 

全台灣約2300萬人扣掉有投票權的成年人,那些成年人最好每個都人成為中小企業老闆,那些

 

老闆也不一定各各都都能成功或是有錢,你說來學校多少學一些,是沒錯,你今天是老闆兼教師

 

的身分,開的是進口轎車,如果你今天是受雇基層員工兼教師,你他媽的就不會跟我們543,學校

 

學的東西不可能讓你在職場上暢所欲言,草尼馬的,我還想領薪水!也特別介紹你的經歷和財力

 

和身份,你是想表達什麼?是炫耀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