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22:31:22

就算年紀過了你還有寧缺勿濫就句謊話

 

 

我還年輕,反正我還年輕,打完這幾個字之後過了幾年我不知道

 

我還年不年輕?有人說年輕就本錢,我老是看不見那本錢,

 

有時候還懷疑本錢到底是放在哪裡?雙手插進口袋,

 

手指全部跑了出來,我想我的本錢不是放在口袋,

 

我想我的年輕不是還想再去嘗試,還想選擇多一點

 

反正這社會五彩繽紛,到處都是路人,也許那個真命之人

 

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你可以繼續擺爛,你可以繼續放蕩,

 

就算年紀過了你還有寧缺勿濫就句謊話,

 

當年喜歡的歌手演員不知覺的30幾,定格了幾秒鐘驚覺自己也已20幾

 

咦?時間過的好快,這句話最近常常出現在我的嘴巴哩,

 

朋友們也因為這句話開始回想起過去,

 

有些時候總是一昧的往前衝,沒想到停下腳步的時候,

 

時間早已過了好多年,卻仍然沒有什麼改變

 

講話不用講重點,寫字也不需要寫重點,卻總有人喜歡聽重點

 

總有人喜歡看重點,那麼為何還要寫的落落長一串的論文

 

落落長的報告,落落長的文章,是在落落長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現實總是和這社會鄉民想法相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