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3:29:20

意外的幸運線7



 

逞戒房裡充滿了不曾間段的誦經文,那摩雙耳早已扎實的封住,

 

倒是太一像是做錯事的小孩,靜靜的懺悔。

 

唸唸唸,又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連我也扯進來?不就為了一個曾經是神人

 

被打入凡間懺悔的天人,有必要把事情弄得這麼大嗎?喂~太一老大

 

你這麼認真做什麼?這地方我來過不少次了,沒有用的!

 

專心打坐的太一並沒有去理會那摩的話,留下那摩繼續在旁抱怨著...

 

 

朽木不可雕壓!算了,反正你回答我我也聽不到,還是睡覺去吧~

 

那摩昏昏沉沉嘴裡念念有詞的說著反正等我們出來都成一條死線了

 

,老頭子也救不了,你怎麼救?再加上關出來堆積的工

 

呼~~

 

此時逞戒房裡除了經文聲,那摩打鼾的聲音似乎配合著一種節奏。

 

 

 

 

童世恩經過幾個禮拜學習下來,已慢慢習慣補習班的教學模式和生活,

 

而且還再這裡交到一些朋友,大家學習的目的都不同,

 

不過共同點當然都是想學好一種語言,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唯一讓童世恩感到可惜的是,日本在這段期間發生了令人非常遺憾

 

的天災,原本今年要去日本散散心的童世恩,看來是沒辦法去遊玩了!

 

老師用著不太熟練的中文,盡可能解釋給底下的同學聽,

 

童世恩卻覺得還算聽的懂,為什麼呢?因為他現在還不知道,

 

當初他還在幫月老做事時所愛上的,就是一位日本女孩,

 

這十世轉下來雖然已經快忘記那女孩的母語,童世恩卻覺得很熟悉

 

,現在那女孩在哪呢?

 

十世前被童世恩打斷了她正常人生,原本月老是想洗掉她的記憶,

 

重新回到凡人的生活,

 

但那女孩卻向月老跪求希望和童世恩一起接受逞罰,

 

想減輕童世恩所犯下的天罪。

 

慈悲的月老直到最後還是答應了那女孩的要求,

 

所以他們這第十世就連月老都無法去插手,只能看他們兩的造化了

 

「扣扣扣~輕輕的敲門聲稍微打斷了在底下聽課的童世恩,

 

卻沒有打斷認真教課的日老師,這是要說日本人非常敬業嗎?

 

開門進來的是兩位年輕女孩,年紀和童世恩相差不多,

 

她們看了看那兒還有位置,眼睛最後落在坐在角落旁後面那兩個位子,

 

而坐在角落旁前面的正是童世恩,女孩們對著童世恩微微一笑,

 

便拿起試聽用的課本聽著日老師教課。

 

上一篇:意外的幸運線6

下一篇:意外的幸運線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