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02:40:03

你知道的,無法解釋

被暫停的感情,才會讓人忘不掉,被暫停的時間

 

被暫停時是什麼角色,讓你可以短時間就能忘記

 

或長時間才能夠忘記。

 

其實,忘記是騙人的,不過,不會再去在意它

 

倒也是真的!

 

而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成為想忘記的一種方式

 

也許忘了,但卻又墜入了另一個迷糊的世界

 

有個女孩跟我說,你不喜歡嗎?你不享受這種感覺嗎?

 

我不是女孩,也不是長的很帥,也沒有錢

 

所以我不會有這種機會,去享受妳所說的,享受感覺!

 

我知道她很好,所以我慢慢的能夠去祝福她

 

最初的心情,自己一定要時常的提醒

 

我能夠了解了,以前會做的,現在也要會做

 

習慣了,就會倦怠了,我學會了,體會了

 

我不知道那個女孩還會不會到這裡看,我想補上最後的話

 

謝謝妳,和我一起畫了一半的緣

 

剩下的,我會不斷提醒自己,讓自己更好

 

選擇的權利,很現實也很殘酷

 

但原因出在哪裡,不會有答案!

 

因為感覺,總是喜歡捉弄人

 

 

我會去尋找,和我一起重新畫一個緣的人

 

也許很近,卻還不到時機

 

等待她,我很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