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00:23:40

不知不覺

當你錯過了人生中一些種要階段的時候,就會想要時間過快一點

當你聽到有人和你說,男人越老越值錢的的時候,你就會想時間過快一點

想要驗證,到底男人是不是真的那麼的越老越值錢?

說穿了,也許只是一個比較體貼的人,或是比較體貼的"窮人"

心意,是如此,而帶有價值的物品心意,更是如此

這並不是悲觀的感覺,而就是如此的簡單

充其量,是個好人,好人總是短命之餘,也是消遣的對象

只能成為,被選擇的對象

我知道你人很好,不過並不是我的需要

這不是悲觀的想法,而是你做了,就是這樣子的呈現

即使,真的就曇花一現,那美麗,並不會長久

顧慮的事情、條件,往往就超過了,你是好人這單一條件

我說,在做別人覺得是傻事的時候,我卻能感到快樂

不管是否能幫的上忙,我都覺得是有種意義

就像生澀的果實,要有耐心的等待,才會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