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2:36:34

內心的高牆2

站在門外的男孩,此時此刻他連一道門也打不開,圍觀的人群

 

漸漸散去,留下男孩滄桑的身影,回到相隔幾條街的家中,

 

傢俱應該是佈滿灰塵,卻乾乾淨淨和當初一樣,望著已故父母慈照

 

男孩痛哭失聲,他知道是誰每天來整理、打掃、甚至地板上還殘留著

 

淚痕,爭戰了半輩子,連一點財富都沒有,還怎麼能給人幸福?

 

想到這裡,他拿起許許多多由國王頒發的証明,想向國王爭取一個工作

 

!而國王卻認為,男孩以前雖然辦到許多人類無法征服的高山

 

可是後來鄰國也派出許多人才,每當男孩征服了一座,隨之就有人

 

也跟著征服,連時間上也縮短了許多,並不覺得應該給男孩什麼好處?

 

聽到這段話,男孩從心理面發出怒火,但是為了讓心愛的人幸福,

 

也因為他聽到了有種咒術能讓人變美貌,但需要大量的金錢才請的到

 

魔法師,於是他硬生生的忍了下來,請求國王無論什麼工作他都願意

 

去做!看著當初意氣風發,現在卻低聲下氣的男孩,國王開心的捻著

 

鬍子,工作麻~到也不是沒有,聽說北方有座山有礦源,只是那裡

 

進的去出不太來,我派了許多人,每次都沒有回音,不如你去看看

 

只要找到礦石,紀錄位置在帶一個證明回來,我就答應你3個要求!

 

不過,一年之內沒有答案,我就當作沒這回事

 

聽到這個好消息,男孩興奮的說著我去我去,不管前面的地方有多危險

 

他都要做到,憑著他專業和經驗,他相信自己能辦到,為了給女孩

 

一絲絲的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