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2:17:37

諜對諜

承諾是種謊言,浪漫是種虛偽,專情是種天真

 

我不是一個喜歡許下承諾的人,因為我覺得時間會兌現

 

我所沒說的承諾,讓妳親身去感受我言語沒有說出的承諾

 

浪漫雖然不是必要,可是我知道對於女人來講,

 

浪漫是一種需要,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既然以前不是,以後也不會是,不會因為知道自己缺點

 

在哪哩,而對下一段戀情就把缺點都改掉,那對於前一段

 

是不是有所不公?還是其實是沒有關係的?

 

我還不會為了追求女人,而瘋狂到死纏爛打

 

追到手就不一樣了,時間的長短罷了

 

或許這是我的藉口,就當作是我的藉口,

 

愛玩,也要顧好身體!

 

我只是不想妳累,想要妳多休息,未來的日子在玩也不遲

 

如果我知道會這樣,妳大夜下班我請假也帶妳去玩

 

如果我比妳愛玩,先離開的是我,還會被冠上賤男人封號

 

我知道,那個人沒有的,時間可以彌補,而妳給他時間和機會

 

我沒有的,不是時間也不是金錢也不是背景,

 

而是妳不給我機會!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看也好,不看也好

 

我只是想寫出來,我不想悶在心理

 

妳覺得我好像是在祈求什麼嗎?

 

我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性感小辣妹 2010-12-08 15:38:50

這就是告訴我們,要找一個可以溝通的人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