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13:07

為什麼呢?

我一直以為,有完整家庭的人會是幸福的,就是有些為人父母不懂珍惜

女兒就不是孩子嗎?

我雖然是長子,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特別優待

從小到大所有家事都是我在做,因為我知道我兩個姊姊在幫忙家裡分擔

我也沒有怨言,因為如果我不做,誰要做?

直到我老媽先脫離我爸的痛苦之後,我更要做更多事情

所以,誰敢動我的家人我一定是拼命,除了我爸

就算你現在戒了酒又如何?你不能早點戒?

你就不能想想自己的缺點?就不能寬容一點?

難道就不能犯你你就可以犯人?

誰倒楣當你孩子?

胸口很悶,找不到東西把悶氣吐掉,我也不知我寫這些有誰能體會

我只想安穩的過日子,就只有這點小心願

沒有人會幫我,我開始覺得這是無意義的人生

難道,真的只有錢能改變一切?事實可以因為錢變成現實

我相信錢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錢真的是萬能!我好煩

不管在做什麼,我的腦海總是浮現"為什麼我不是小開的兒子"這幾個字

我想這段話會圍繞在我腦海一輩子

對!為什麼我不是


超愛粉紅色 2006-12-09 02:09:18

我爸是個酒鬼…而且還會亂發瘋,嚴重到被檔在拖車前面,不給人拖走…但那台車並不是我家的…結果被抓到警察局,被我媽保回來,還是繼續疑神疑鬼,說有人在跟踨他,每次只要他遇到困難,沒辦法解決,他就用這招來搞,我懂你的心態,我爸也是這樣子的人,自已賺自已花,也不顧家裡,我很希望以後遇見的人,不會像他那樣子,不負責任(天天喝酒,真的有這麼好喝嗎?)滿身的酒臭離我很遠都聞的到,我要努力賺錢,讓我媽過好日子…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