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09:58

一個豆花

一個人在倒楣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不順

話說我今天特別想加60塊的92油!

就60塊,我等了快半小時。

因為人多,加油站沒發票,也就是說我等於是在等

那些前面的拿發票!

好不容易換我,結果油不出來˙˙˙是怎樣?

後來服務人員要我和後面的到旁邊去加

本來換我,繞個一小圈變最後˙˙˙

天氣悶,讓我很不爽的去隔壁加

花不到3分鐘就加好˙˙˙

也就是說,早知道我一開始就去隔壁加油

心裡非常趕羚羊,非常趕!沒這麼趕過!

晚上,幫我家人買豆花,也是因為夏天到了,人非常多!

明明我先到,正要開口~一個中年歐巴桑帶著口罩以非常霸道的口氣

說著:老闆一個豆花帶走!

這時又讓我非常不爽,想到今早加油的事情,這次我學聰明

馬上換另一家買,嘿嘿~另一家人更多= =

還是等了20分鐘˙˙˙

又是一個趕羚羊的開始

夏天,買冰品請儘早,不然一推沒水準的台灣人

會以非常霸道的方式搶在你面前說:

老闆,一個豆花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