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6:19:12

一個小回憶

2000.9月我再中山國中期待著過人生第二個階段

很不幸的,我讀了半學期之後,轉回去我所熟悉的地方

繼續著我的國中生活,是巧合?是緣分?

那時候的我並不懂,憑著記憶,我想慢慢的表達出我的故事!

和我老朋友一起回翠中,當天天氣很熱,我們走到了註冊組

我想那是滿重要的時候,因為我朋友先進去,所以他被排到8班

而我被排到9班,當時~我還想著我先放的為什麼我9班?= =

不過後來卻滿感謝那個老師把我排到9班,呵呵

辦完了轉學手續,下禮拜一就是新的開始,那時候我以為我只認識阿展

沒想到一早進教室,大約都認識!不過我剛進去時還是很安靜的

當然~國中的我很高,所以一定是被排到後面的位置,我就坐在妳後面

短短的頭髮,黑黑的皮膚,傳考試卷給我時的樣子我們很害羞

那時候一下課我就去找國小的朋友,所以班上的同學都還不熟

我朋友現在和我說,當時覺得沒看過這麼屌的轉學生~哈哈

那時候經過大家都是"黑~是XXX、和XXXa"他們什麼時候轉回來?

熱鬧了幾天,又安靜了下來,其他國小畢業的都不懂"誰回來啊?

哎呀~你們不懂我和我老朋友當初在國小是多麼白目,呵呵

都認識︿︿!那時候我才覺得有認識的人的地方,才是天堂~

之後上課的日子,我依然看著妳背影發呆,而妳好像都不轉頭過來

對妳的好奇,好像就從那時候開始

忘記第一次和妳開口是什麼時候,忘記第一次追妳是什麼情形

但是上課時會偷看妳,是我永遠都不會忘的畫面!

第一次鬧妳鬧到其他同學再吼~~

是我拿著便當餵妳吃飯︿︿

一開始妳還不吃,呵呵

妳總是安安靜靜的,讓人猜不透!只有體育課打球才看的妳活潑的一面

妳的頭髮總是喜歡剪短短的,一直到國3才開始留長

許許多多的秘密,許許多多的回憶

一直到現在我都記著,每次到了秋冬的季節,我感覺的到

我們國二在練啦啦隊,假日去學校練習,但是我們都沒練

呵呵~

到了春夏的季節,我依然能感覺到畢業那天潑著水、拍照~吃蛋糕

領畢業證書,等放假!

但是當要開學的時候,我卻很習慣性的走向一個地方

想著早餐都買學校旁邊的滷肉飯!

還有早上不用練習,我都會趴在欄杆上等妳走進教室

,開始鬧妳︿︿

這就是國中的回憶,也是我最寶貴的記憶!

好想好想完整的紀錄,但是~是不可能的

我能紀錄的,是和妳的未來

"和妳繼續在一起的,是當初坐在妳後面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