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2:56:39

有妳就夠了!

最近有一首歌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對~

有沒有一首歌,可以唱出我現在感覺呢?

好像沒有~

有時候,不知道幸福就在你身邊

往往~傷了對方的心,卻渾然不知

那就是以前的我!

不過,我很高興~

原來有個人,一直等著我!

     而現在,我回到她的身邊

離開她的日子,兩年多

     回到她的日子,3個月多

感覺卻像,我只是當完兵,我的女友卻還是很守護這份愛、感情

說這些會很奇怪,但是~

我想了很久

很簡單的話~  "寶貝,有妳就夠了"

     真的,有妳就夠了!

我不怕真正當兵的到來

因為妳會一直、一直、一直的待在我心中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