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1:54:59

介紹這次的學測

這次的學測,不知道!很無言

國文...不懂古代人要表達什麼!

作文...我只能說出題的有病!

吳學生!你老婆被強姦啦!

吳學生:我不知道,我在算數學阿,更何況關我什麼事?

挑錯?火星文?要也專業點,請找國中生出題好嗎?

散文?什麼鬼,雨季後的殺小?

我對河流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海枯石爛,永不分離!

就這樣就被我接完了!(可惜很多字不會寫)

有什麼好寫!

社會,一路向B看齊!

數學...全部向C看齊!填充...全部向2分之1看齊!

至於幾種?108吧!

英文...我想我是去睡覺的!

自然...我哪知道地球有什麼元素啊!!!

做用力?我只知道"啪啪啪"(懂我的意思吧˙˙˙)

   介紹完畢! 

     真夠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