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0:30:24

戀上神話(中)

如果說,你只是不小心踏進別人的世界裡

那就要請你小心的看待那個世界!

我相信每對戀人的旁邊,都有個守護他們的愛神!

感情堅固,愛神的魔法永遠不會失效

很可惜,跟在女孩旁邊的愛神,是所有愛神中最笨的!

所以,常常搞砸了很有緣份的情侶,只是,他永遠不知道

自己做錯。

哈~~ˋˋ打著哈欠的愛神,開始無聊!

還要等到早上才能看見男孩,這個夜晚,他靠著窗戶旁

看見了其他情侶之間的愛神,

"哈哈,小比,你又搞砸人家的感情囉?"

生氣的小比愛神,很憤怒的向他的哥哥罵了幾句!

這次我不會在搞砸了,你在欺負我,我就跟母親打小報告!

"哈哈哈,你這小毛頭,說吧說吧,我沒空理你,再見!"

哼!!!氣到臉紅通通的小比,暗自決定說什麼這次要成功

促成一對情侶!


清晨,小鳥叫聲,吵醒了睡夢中的小比,伸伸翅膀~打了個哈欠!

卻發現女孩早已不在房間,還好箭矢已完全長好,順著指引

小比很快的飛向女孩上班的地方!

(傷腦筋,從哪個角度才能準確的射中他們倆呢?)

怎麼想都沒辦法,緊張的小比此時聽到了一個聲音~

"我的寶貝,不要緊張,好好的想該怎麼做!

寶貝,你是要帶給人們幸福的神,怎麼能傷腦筋呢?

我們都等著你的成果~"

對著小比說話的,正是小比的母親"維納斯"

聽見母親加油喊話,小比有了勇氣,有了精神~

因為他射出的箭,沒有一次成功!

但是這次,他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讓他們兩幸福!

背上箭矢,產生了第二支箭,好像也是在幫助小比,能有兩次的機會!

隨著傍晚漸漸接近,小比感覺到了男孩的靠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