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8:39:42

戀上神話(上)

表面上看似不經意經過的路口,男孩居然被路口旁的店家吸引

吸引男孩的不是店家,而是店裡的女孩

如果只是愛神的調皮,只在男孩身上放箭,

那我會請求愛神也在女孩身上放箭!

這種請求會是無理的嗎?愛神可以回答男孩嗎?是不是祢的箭已放完了?

還是要等男孩的追求,才會有新的箭矢產生呢?

不懂追求的男孩,只會害羞的靠近,一天一杯飲料,靜靜的看著女孩

女孩卻是很正經的做著她的工作,沒有特別注意到男孩害羞的臉龐~

直到男孩先開口問起,(妳在這裡打工很久了嗎?)

女孩:嗯~3個月了吧!

(那,請問還有缺人嗎?)

女孩:我不清楚耶,要問我們店長喔!我在幫你問,你留一下資料好嗎?

(好,麻煩妳了!那我也可以請妳留下資料嗎?如果成功,我們就是同事了!)

女孩收起了正經的臉,微微的笑著:你買了這麼多杯的飲料,我想就是為了換

和我做朋友的機會吧?

此時的男孩,臉頰紅通通的點著頭,不敢看著女孩!

看你害羞的!嘻嘻~真可愛!當然可以囉~


遠在一旁的愛神,背後空空的箭矢袋,漸漸有了重量,拍拍翅嗙~

看著袋裡長出新箭矢,愛神調皮的個性又開始衝動起來~

隨著箭矢帶路,他很快的找到女孩所在的飲料店,東張西望四處找

卻沒發現男孩,緊張的愛神,變成小孩子樣,哭鬧起來!


鬧了一陣子,女孩也下班了,不知道從何找起男孩的愛神,便跟著女孩回家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