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07:12

12/31晚上,是戰爭!

很賭爛,不知道馬GY在想什麼?總統府、中正紀念堂這次都沒活動

所以大家全擠到101,馬的!真的是˙˙˙他"馬"的

等了幾個朋友,13台毆兜賣轟轟轟的往市政府方向走,10:00

原本還很順,直到快接近的時候,開始塞車了!!!

我又上戰場了!這次是場硬戰,很糟糕的,鑽一個車,有6台沒跟上>"<

好不容易到達市政府,我們把車停在一個什麼局的忘了,時間:11:10

從板橋騎到市政府,本來只要15分鐘吧?昨天卻騎了一小時多,有夠酸

我的肩膀= =

手機也打不通,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我們就先跨再說~

跑跑跑~過馬路!我和我朋友6個其實是在最最最外面= =

當剩下10分鐘的時候,咦???

好像是接送藝人的專車??什麼!!!

前面坐著的是五月天的"冠佑"哈哈 爽阿~超近距離的!

我朋友趕緊拿手機拍,因為只有前面看的到,可憐的鼓手"冠佑"

變成動物園的動物= ="任我們拍~

後來阿信很白痴的拿大聲公"裝在車子上的那種"

在那邊說~謝謝大家,我們是5566~~

哈哈~搞笑~明明就五月天!就這樣,阿信跟瑪莎在我們看不到的車子裡面,

狂講一推聽不清楚的話= ="

可憐的冠佑,還是被大家拍的對象~

正當我們還再找位置要拍五月天的時候,什麼?

開始倒數囉???

看見101的最後三秒,那個煙火,近看好像要被炸掉!天啊˙˙˙

哇 哇 哇~我的耳邊只聽的到哇~哇聲

還有~阿信的大聲公講話聲,受不了= =

煙火~沒了!嘿嘿嘿 焦點又放回五月天!我們把車子賭注,不讓他們過

嘿嘿嘿~還有女生歌迷敲車窗揮手︿︿五月天的人氣真旺!重點是!!!

沒什麼人知道車子載的是五月天,突然一個白目= =

非常大聲的大喊~ "啊!!哇災啦!!!這是阿杜啦~

超北7的,還好剛跨完年大家心情好,不然我看那個人早被女歌迷拖去打了!

 

為了趕快先閃!我和我朋友們先到了國父紀念館站等6台車子,唉~

熱死我了,不過養眼鏡頭倒是沒有少,哈哈~

終於~出發回程,一路上我還是跟出發一樣,轉一下油門,轉一下,用腳墊一下

轉一下、墊一下、轉、墊墊墊、轉、墊、轉、墊、轉轉、墊

後來,發生一件小事情~

就是˙˙˙我的習慣是右腳採踏板,左腳墊~當時我左邊是快車道,右邊是慢車道

但是當時基本上走路都比我快,墊啊墊~突然我慘叫了一下= =

喔ˋ幹ˋ痛ˋ(請都用四聲唸)

一台爛轎車後輪從我左腳"ㄍㄠˇ過去"您娘勒!又痛又爽不知如何形容?

被ㄍㄠˇ過之後,林北馬上換右腳墊= =最後都亂騎,騎到人行道逆向

反正都沒什麼人了~

很安全的回到家裡附近,我朋友說還要去白沙灣,聽一個傻眼!!!

凌晨2:40要去白沙灣???

不去了~去吃東西好了!

所以˙˙˙今年的跨年,讓我覺得˙˙˙只有兩個字!

"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