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03:35

送給妳︿︿

漸近漸遠的感覺,偶爾遇見~還是一樣的讓人想多看一眼

大概知道了妳和他分手的事實,心理並沒有太大的喜悅!

我知道妳會難過,我知道妳要點時間沉澱自己,我知道˙˙˙

也許是像我說的這樣嗎?

但是,怎麼想還是在妳自己,我一直都以欣賞妳的態度和妳相處~

畢竟,差一點年齡,其實差很多~

未來的路,很長~該怎麼和妳相處,我已想不到

做回自己,不知道有多難?

離開痛苦,會是什麼時候?

至少,面對妳!我是輕輕的微笑,簡單的幾句話,就足夠~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適合我和妳

謝謝妳教會我,遇到的任何感情問題!

謝謝妳提醒我,緣份是該好好把握!

開心的做自己~是我對妳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