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48:31

我再說什麼啊?= =

又來了,又是禮拜一!想到就很不爽,又要等五天才放假

昨天整晚沒睡覺,聊天、看電影

我和我朋友還因為想知道"特洛伊"的海是什麼海,把放在我家多年的地球儀

拿出來找,轉了幾十圈,以為是地中海~

靠杯,電影馬上說是愛琴海= =

另一個朋友無聊在我電腦裡下載阿給,還玩到罵髒話,敗給他了!!!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吃了個早餐,開始疲券~讓我回到以前上大夜的感覺

我又要去學校接受精神折磨了,晚上~又是偷窺的時候!噓˙˙˙

不要跟她說,我要去睡覺了~明天要給他遲到一下!

下禮拜六,回母校參加校慶!順便看看現在的國中生是什麼樣?

好像比我以前兇= ="

真的如我所說,再過不久~就是黑色會統治的時代!



聽說~昨天是滿月的樣子!我好擔心犬夜叉變成人類,會不會被奈洛攻擊??

還有~我一直借不到海賊王地39集,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說完了!去想劇情了~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