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7:28:20

幻想中的現實~第三回˙行動

前言: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因為整晚都很難入眠,整個都是她的畫面,誰呢?就是她了~

平常都是校車等我,居然也有我等校車的一天!

猶豫~要不要搭,搭的話~要等下課才見的到,不搭~也許有機會看的到~


突然一段話打斷我˙˙˙

少年A,哩喜咩上車某?哪謀林北要開走了喔!

回神~ 喔喔,你開吧!

神經病,有車不坐在哪等,你在等女朋友喔?

(斯˙˙˙叭叭~轟~~~校車離去)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我,今天應該又要遲到了,啊~公車來了!

稍微觀望裡面~人不多,卻還可以看見同校,隔壁校的學生~

於是我賭了這班公車,上車~

(上車收票)逼逼~~(儲好了,但是還是ㄅㄡ ㄅㄡ因為˙˙˙)

找了個座位坐著,開始四處看~

唉˙˙˙沒有,不過那個誰革命11次才成功,我才第一天而已~

應該˙˙˙還有機會吧!?(繼續聽著MP3)



=學校=



悶悶的進了教室,因為跟小八比較好,所以有大小事我都跟他說~

aa小八˙˙˙我昨天看到她了,在美容院~可是˙˙˙好多問題想問她

卻不敢開口~(至於撞到她的是就沒說了)

八:喔喔~看的出來你心情很猶豫的樣子,去給她洗頭髮啊?

哇= ="太委屈她了吧,而且˙˙˙她會覺得我企圖明顯啊~

而且你知道嗎,她常常幫客人洗頭,手的皮膚一定很不好,不想因為想認識她

而讓她皮膚更差>"<

八:哇勒,你很ㄍㄧㄥa反正她都洗這麼多次,不差你這次啦~加油!我幫你!

不過,我幫不到讓她跟她男友分手喔~先跟你講

真的嗎?沒那麼誇張啦,分手勒~我只是要跟她當朋友而已!

八:OK,今天我陪你去!

ㄜ~那等她下班好不好?時間快到我再找你~就這樣喔!



=下課=



咦~?路用好了耶,不過~我不會再走原路回家了,其實˙˙˙是想看看她在不在

美容院~

快到了~剩50公尺,心跳開始加快~很緊張>"<

減慢了腳步,很順勢的往右邊看進去~一個兩個,不是,再找~

找到了~再看電視,側面~唉呀˙˙˙可惜,不過怎麼那麼快就放學了?

瞬間~空虛感又來,就這樣沒了?10點關店,嗯嗯還有時間~回家準備!

滴答滴答~隨著時間到來,我撥了通電話給小八,傳來了來電答鈴~

(我用紀念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喂)

喂~八!走啦~

八:喔喔等等喔~我在幫我朋友漂白!

漂白?那是啥?傳來的聲音:(哼哼哼~啊ㄜ~ 靠杯阿,死了)

= ="好好好你慢漂,我先去你家找你吧!


=準備=



到八家樓下了~點了根菸,慢慢的等~忽然看到之前上班的朋友,騎著馬車回來!

黑~國兄,下班啦?

國:喔喔~你怎在這?又要去看妹唷?

哪來這麼多妹可以看,(不敢說實話)就找小八出去晃晃啊~

國:騙誰啊,你不看妹難道看車子喔?對了你什麼時候要牽車?

為了打發等小八的時間,我和國先生聊了半小時吧~

終於˙˙˙下來了

八:抱歉!等很久吧?沒關係啦,等等結果好的話,值得值得!

去~不好的話吼,我會讓你找不到八卦!

一路上~腦袋空白,連剛剛練好怎麼開口詞,都給忘了吧~

越來越接近,心的跳動也越來越快~

啊~有男生在門口,黑色RS?她在哪?看不到~

八:等等吧~

看到了,在整理書包,出來了 出來了,怎辦?現在要幹麻?

八:等一下,那個男生好像是她男朋友耶,不過~我聽到的是˙˙˙


笑了一下~上車,手抓著RS的屁股手把,緩緩的離去~

此時的我~很無力= ="aa小八,這什麼情形?我想追過去a

連個機會都不給我,王X蛋!

八:她不是只是因為家裡的父母親關係,故意湊合在一起的,我聽說他們沒感情

的啊~怎麼會來接她下班呢?


希望你說對一半,不然我砍死你= ="整個就空虛掉了,現在要幹麻?

八:我看˙˙˙我再查清楚一點好了,這件事讓我想用專業角度去查!

很有挑戰性!

aaa你把我的人生幸福,當成讓你挑戰的東西喔= =

八:哎呀~不管!我管定了,我先回家找大絕招,你過幾天等我消息!

你先不要衝動去,不然我想要挑戰的心情會沒有,知道嗎?

˙˙˙˙˙好吧~你先走吧,我到附近逛逛˙˙˙平復一下心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