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10:57

一種習慣˙該死

久了久了~變成習慣

一下子消失~還是會不經意走去,

走過的地方,買過的店家~繞過的小路~

只是這次,旁邊沒有妳

一個人,走著走~順著回憶裡的模糊景象

想著想~眼淚填滿淚框

順勢著滑落

不爭氣的眼淚,隨著記憶~一起流走

流過這次,決定忘了妳~

該死的記憶!總是跟我過不去

離去的背影,為何那麼的清楚?

妳的臉為何還是那麼清晰?

我不屑

卻忘不掉

明明不在意,身體卻不爭氣,拼命去尋找記憶

該死的回憶,該死的記憶,能不能離我遠去?

我高攀不起,我想要活自己!


阿犬姊:如果看到請別介意,我借了妳的詞用用"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