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6:38:45

該輪到我了吧?=ˇ=

國文,不會寫!題目少,還是不會寫!

怎麼辦?差不多該回家吃自己!

等寒假~去我朋友那裡打工!

感覺~很像相南純愛組,鬼塚打工那一篇!

怪怪的經紀公司= ="算了~我只是賺錢,應該不會有事!

抱怨了那麼久,好像沒什麼事情好說了!

今天感覺少了什麼?

原來是˙˙˙恩恩我知道了!是老頭不在~難怪!

沒有快樂的事情發生,所以空空的~

心情,很失落!(可能昨天吃屎吃太多)

每次偷看完她,就後悔~我今天怎還不敢主動?

只是想認識她而已!!!

身邊有個像HEBE的朋友~說出來也很爽= ="

但是˙˙˙依我的龜毛個性,除非有一推人在旁邊搧風點火,不然˙˙˙

等到變化石我還在等,丟臉!

在來˙˙可以提前當兵了,問了我朋友~有人說好,有人說太早!

我也不知道了,最後~有個結論!

賺錢賺錢!賺到他要你當兵再說,好嗎?這樣好嗎?

我很怕當完兵就快變成,ㄠˋ少年

20幾歲了,還在從基層做起!還好我臉皮厚,不然真不知道我要怎麼活!

看我朋友,現在都是月薪3萬起跳了,我還在拿家裡!

看我朋友,半工半讀賺了一台機車錢,我還在求家裡!

看在我眼裡,我好窩囊!

撐過去吧!!!我一定可以!!!月入3萬不是問題!(只要公司不倒)

不想長大?除了不想,我還希望我是爆發戶的兒子!

不想長大?除了不好,我還希望我是會讀書的孩子!

不想長大?我寧願我活在家裡還是很有錢的時候!

夠了吧~ 夠了啦~ 還嫌不夠嗎?

可以了吧?差不多了吧?

輪到我發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