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4:28:39

西老ㄍㄠˊ不在,我開心的想吃屎呢~!

沒有老ㄍㄠˊ的日子,我很開心!

再不想上學都覺得開心!

深深的呼吸~我吸到無污染的空氣!

深深的一看~在髒的東西都美麗!

老ㄍㄠˊ~你這畜生不在,我覺得~天下真太平!

班上充滿的笑容~充滿著歡樂~

你這畜生,你終於知道你影響力多大了吧?

畜生!不退休就別搞怪

學生搞怪?我看不是吧?

你這遭老頭!有的偷懶不偷懶,裝認真!

校長沒看到耶~你很失望吼?

我想你這種人吼~就是那種規規矩矩過日子的!

說不定連小時後連個夢遺你都怕的要死!

說不定你小時後是那種串改分數的那種!

說不定吼~吼吼吼!哎呀呀~被排擠的那一種啦!

因為你講的笑話一點都好笑,因為你開口閉口都是數學公式!

你的罪!足以跟海珊相抗衡!

你用數學殘害國家幼苗,你用數學讓學校充滿詭異!

都是你!

哈哈哈~我好開心壓~

開心開心開心!好~~~~開~~~~心~~~~呢︿︿~恩恩~

快樂~歡樂~樂滔滔壓~

我高興到想吃屎呢~

唷呵呵~跳舞~~我飛起來了呢~~哇哇~~好漂亮的一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