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4:09:47

傻ˇ淚ㄦ﹡~送給妳!

愛情這門學分,妳修的滿
讓時間,讓友情幫妳填滿

坦白這門學分,妳修的滿
讓心靜,讓平復自己填滿

勇敢這門學分,妳修的滿
讓經驗,讓曾經來教會妳

感情這門學分,妳修的滿
讓過去,讓回憶幫妳體會

三角關係,不是罪~三個人都愛過彼此,不是誰願意~

妳選擇退出,不代表妳是罪人~

妳只是提前離開這段感情,提前退出!

相處久的友情,會變愛情,也會變成永久的友情

遺憾後悔~看來妳都選擇了!

在多的淚水也晚不回當初的甜蜜,自己做的對不對也不清楚!

只知道讓他幸福~

傻瓜!大傻瓜!一輩子當一次傻瓜就好了~

有一個人,誰都無法取代~

有一個人,誰都無法勝任~

但是~妳要了解!

可以對不起別人,可以為別人脫離痛苦~也別忘了原諒自己!

暫時的痛,要多久?看妳自己~

下一次戀愛,會再來~只要妳填滿妳的自信,填滿妳的勇氣!

害羞,看著單戀的人的日子會再來~

只要妳把握住時機,把握住機會!

不管多久~只要妳願意,總會有個人能取代!

相信緣分,相信自己!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妳體會到了~是時候振作起來!

最後一次祝福妳~最後一次幫助妳~寫這麼多只因為妳是我朋友!

就算只是沒見過面的朋友~我都想幫助妳!

我們是朋友啊~

也許妳會嫌我囉唆,嫌我多管閒事~

沒關係~我還是想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總比表面上的關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