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8:55:51

一篇短短的討論經

我不想活在這個年代,因為不知道是好是壞~

聽著老爸說著他的年代,讓我又羨慕又難耐~

好不好?你覺得呢?

辛苦的出勞力,到現在坐辦公室翹腳辦公?

兩者是平等的,沒有誰好誰壞~真要雞蛋裡挑骨頭,就是"錢"多了很多~

多多少?我不知道~

為什麼歌曲裡總是說著愛?

為什麼現實裡我找不到愛?

訴說著痛苦的分手,表達的是再一次的愛?

從大人們的眼睛哩,我看到~他們的眼神對於我的無望!

我看到他說著我沒有未來,不在對我有期待

怎麼辦?我的藉口是˙˙˙我出生在這尷尬的年代,你要我有什麼交代?

76年~解嚴!

人們擺脫蔣家統治,卻是往後18年政黨鬥爭的開始!

生活變的很糟糕,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對面又在虎視眈眈,螳螂捕蟬麻雀在後的心情看待我們!

小三通開了~農會抗議!石斑魚有毒,漁會抗議!

非典型肺癌串出~人民恐慌!

911事件,921大地震~這些?是要警告我們嗎?

做了太多的"事"吵了一大半世紀!現在還有人會喊"打倒共匪"

唉呀呀~我該怎麼做才是好?

我該怎麼走~才是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