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6:42:47

無意義˙有意義

這是我的日記 不要再那批評 寫什麼 打什麼 是身為人的自由

不喜歡 不要看 了不起自己搞一個和我拼命

活到18心理想的如何才會發大財,走到現在發現自己一點用也沒有

想不想?我很想?想什麼?非常想?是否努力是否認真我一直都不知道

從我學會怎麼寫我名字開始,天天想著長大後我要"當什麼"

直到接觸田徑那刻開始,我的人生就開始糊~裡~糊~塗

頒獎!好爽!第一名,沒什麼,學業,退步,嘴巴,變賤!

遺憾後悔父母不是有錢人,讓我天天抱怨身上穿的是路邊

長大,了解,我是,笨蛋!一點都不了養兒育女是件苦~差~事

什麼什麼什麼?認真讀書~什麼什麼什麼?不要顧玩去寫功課~

當我活到16歲的那個生日,老媽不知在發什麼神經

批哩啪拉說了一推我聽不懂話,說著說著開始飆淚,最後牽扯到我老爸

真是對不起,我不是你們的希望~不要對我有希望,我只相信自己

我只對自己負責,抱歉老爸抱歉老媽我活了18年只學會嘴賤

到處說人是非我只覺得我好爽,我想在我往後的日子

頻果日報會有我的名字~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是什麼的一個東西,有血有淚有感情的固體

腦袋裝的是什麼還真想打開看看,不知道能不能重新整理灌新的XP

退片,退片,我不要這種腦袋,倒帶,倒帶,老爸你的弟弟不要衝這麼快

天啊我好煩~我有好多的問題好多的為什麼!

乖~你才18還早還早~再過個10年你就知道你說這些話很好笑

會好笑嗎?很好笑嗎?十年後我的新聞台在哪裡?

我應該在忙於整理我的假髮,因為台灣的雨讓我擔心我還有幾年的頭髮

說不定在第9年的時候被徵召去跟中共玩CS,艦隊在台灣海峽海面上被炸燬

不會游泳的我背著一個米奇圖案游泳圈,對著敵人拿著白色內褲搖啊搖說投降

因為嘴巴賤,所以逃過一劫

僥倖回來被當成英雄,從此過著偷看女高中生內褲的癡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