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18:10

活在那糟老頭的陰影下

早知道會被靠杯我就不打那篇了,現在目標轉移數老身上~

要罵他真的罵三年都罵不完,有拼有拼!!

知道嗎?活在那糟老頭的陰影下,對我的精神人格有多嚴重的影響?

想一想~每天被他唸當掉當掉,全班要找一兩個來當,我就緊張的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屁啦怎可能~

無所謂啦~不過!我怕我以後會為了某件事忙到凌晨3點才睡!

每天都這樣3點睡!  

上班的時候會先在黑板OR白板畫跳遠的距離,

講話第一句,那個~你!

還有什麼人都怕,天ㄚ如果以上事件我以後做出來了,都是你!郭XX

一切都是你影響我,你完了~我要學李敖~我告你 告死你!

教不出成績就拿校長主任導師家長當你擋箭牌

學生聽不懂就說不用功不來問再那托台錢

上課自己解不出來就在那裝是題目深奧拖延時間

明明這題是用乘法你給他用加法還一附自以為對

常常算錯就用昨天太晚睡趕講義沒精神來當藉口

有時遲到就用普通班來問問題草草了事,最GY就是拖延我們下課時間

每天上課上的渾然忘我,也不擦擦口水

也不想想自己剩幾年可以教,還那麼拼命不是假會是什麼?

我看你這種連躺棺材的前一刻,也要把最後一題算完

結語:不要有可憐他的時候,當你可憐他時,下節課你會後悔你剛剛可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