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0:39:11

不相信緣分,只相信自己愛錯時間!

不相信緣分,只相信自己愛錯時間的事實,妳說我的另一半出現的時機未到

其實不是未到,而是我又挑錯了時間,愛上錯誤的妳!

什麼是永遠?愛情嗎?

我覺得時間才是永遠~

時間,一直的向前跑,看過無數次的戀人開始,無數次的分手~複合

它始終頭也不回繼續向前進,多麼希望它停留在我最幸福的時候!

但是,它是自私的~

只有讓它走到妳和他的盡頭,沒有幸福的時候~

才是我能出現的時間~

我不想說些祝福的話,因為沒有用!總有一天幸福會結束,不是結果

所以...我暫時的忘了我喜歡妳,暫時的把對妳的愛戀,轉成~

等待妳的動力~

相信!會有那的一天

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