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2:00:08

拖台錢的人生

嚴重的咳嗽~使我今天不想去學校,一直都不想@@~今早睡到9點多才緩緩得

爬起來,吃了個早餐去看醫生,一直到現在我覺得我開始無聊了,怎麼辦?

昨天,朋友的JR小改好了~因為我不知道改車,所以也不知道他改的好不好,

傳動+管~4500元!!天啊。。。只是聲音大了點,我覺得沒必要改100

的車子~之後去了碧潭,沿路都是給人載!= =+我5個有4個都沒駕照

然後有駕照的給人載,無言~算了,下個月就買車了!就讓他們先跩一下唄

昨天的"快樂星期天"可以說華視又利用SHE來搶收視了,撥什麼回憶篇

對了,發現啊~從來不會走音的HEBE昨天居然有點唱不上去,聲音稍微璧ㄘㄟ

完了完了,又是華研害的~可惡A

哪有這樣不保養歌手,一直利用她們來賺錢,一年出一張還能接受但是+上什麼

原聲帶?簽唱會之類的還不是都在唱歌,聲音不沙啞才怪!!!!憤怒!!!

第二個憤怒!!真命天女總共撥1小時30分,算一算HEBE的戲份不到

10分鐘吧???是怎樣?不是說為3人打造的偶想劇嗎?我看是另外兩個

搶一個男人的戲吧??要不是看在HEBE的面子上,我真的不是很想看~

唉~這個月好想趕快拖完...下個月也拖完...

一直拖到畢業~然後我就有工作了!就可以到處玩了~就可以不用看老師的臉色

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