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8:30:40

這一天˙˙˙有違反我的原則

今天~胖子班導一早就上來唸人,打擾我看SHE的真命天女MV

不過沒關係,他沒唸到我ㄏㄏ繼續看我的報紙~

明天又有人18囉︿︿等全中運完就可以一起去跑山,真高興~不過

我不要跟騎狼R的跑=ㄦ=我會輸的很慘 唉...

最近~開始慢跑了,為了應付對抗賽,兩個禮拜沒去練,教練也沒說什麼~

有點訝異= =還一直慫恿我繼續練,說400欄沒人會跑,

是在提示我嗎?我400欄也沒很好= =上高中就變瘸了所以...

幫不了你囉教練"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我就好想去吹冷風喔,越冷越好︿︿有興趣的淡水GOGO

還有~到了冬天我就想到國中的時候,假日同學約一約去練啦啦隊,結果都在聽歌

想當初,真的很好玩~不過都畢業這麼久囉,現在見面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繼續往前走吧~人生的道路>"<只有岔路沒有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