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3:58:52

十一月的蕭邦

最近~好像要開始練習了...還是躲不掉這個命 唉

段考過了,下禮拜又回到原本的生活,不知道我練習第一天會不會趴...

東想西想,學生生活感覺還是很不好,怎麼大家都說好好玩= =

真想快點畢業,那種揮霍人生的學生生活是給那種很有錢的人去玩吧?

我是渺小的低下市民...連加油錢都不夠 今天去吃薑母鴨,感覺...

被騙錢 沒多少東西吃很多錢 , 不過不是我出 呵呵

其實 , 喜歡一個人時間也要很對 , 我總是挑錯時間換來一推尷尬>"<

最近比較好了...我們還是有說有笑 , 只是看妳的時候..會不自覺又回頭

時間只會往前走 , 不回頭~(真自私) 好想讓時間停留在我最幸福的時候

就算只有幾分鐘(多一點好了) , 我會想好好的抱著妳~一直到....

時間到= = 唉...浪費時間 我一直都在浪費從來不珍惜 , 才會這樣

得不到 要不到 一事無成= = 沒天份就要好好認命 乖乖的等吧""~

"標題是幫杰倫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