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11:13:00shmin

0116基隆港

下午兩點半從學校對面撘公車到中壢車站,
轉搭火車到基隆,
買了155元的自強號,4車40號
走在我前方是一位老伯,
請坐在我位置的小姐起來之後
立刻讓座給老伯,心中覺得很開心
做好事真的會讓心情變好的!!

老伯與窗邊座位的小姐聊了天
問她要去哪裡?
沒一會兒,她離開座位,因為真正的主人來了
然後她就站在我身旁,
看著她的樣子...呵...挺可愛的
但是..我現在穿著軍服,得要嚴肅些...:)

在板橋有了位置坐之後,
我變一路睡到基隆
或許真的事積壓了太多的疲憊
電話共有九個未接電話
我想一定很多人正在著急吧.....

出了基隆火車站,
映入眼簾的事繁榮的熱鬧
然後看見麗星郵輪,哇,真是壯觀.!!
好像作夢一樣,
走了約一百公尺之後,來到碼頭..
看見大海....心情真是複雜
想念的心情由衷升起
原來在碼頭接船的心情這樣子的
如果,哪天我到外島當兵
當我返台時,
會不會也有一位我心愛的人在碼頭等著我呢???

又多想了,....
趕快接到人,返回學校吧!!
基隆行,給我太多太多的感覺
希望下次不是一個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