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0:21:24I'm in BLUE

你只能變成舊的

你是新的也是舊的,新的總是讓我知道你的存在對我而言永遠保鮮.舊得是不斷地再提醒我,撕裂過的那些無盡傷痕。
如果有人否定我愛你,我一定會很生氣。其實也是不久前才知道,原來被友人認為我對你的愛有一點點質疑,我竟然會這麼的生氣,那怕只是一點點。

是不是因為走過的太多,真的讓我不想再走下一段,我一直以為感情這種事情,不是因為曾經建築在你身上,然後得到那些痛苦,就會影響我以後對感情的觀感與態度。結果呢?好像錯了,那些經歷過的雖然變成歷練,卻也深深植入我心。這對下一個出現在我生命的男人似乎很不公平吧!?我想。我想我會告訴那個人:「沒有這些醜陋的過去,我怎麼會知道可以遇見現在我愛的你。」只是中間多了這幾層猜忌懷疑,的確很傷感情,所以只好意識到我需要重新再來過,沒辦法就這樣跟你牽手並進,在這樣短的時間裡。



我愛你那張臉龐,幫你整理身上細瑣的地方,或是幫你弄乾淨因為早上睡醒殘留在眼角的東西,只是無法再愛你,愛你只會讓我心痛、生病。是我該對你狠心一點,不要懦弱更不要隨便接受你的道歉,更希望我能勇敢一點,別讓我因為你而爆炸的情緒用你簡短的安撫就忘記我承受的痛苦,我應該好好的習慣失去你。
生命中沒有你,會過得很好吧!為什麼你不消失?我沒有再抓住你了不是嗎?怎麼你就是想繼續害我呢。
我沒有很好,但絕對沒有不好,這麼久了我想 應該有辦法忘記你了,至少讓自己盡力去相信你本來就不存在,也不是屬於我的,每天的擔心受怕,並沒有因為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而有好轉,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麼久了也沒有找到答案的我,面對你總是有說不出口跟永遠無法敘述的心境。

然後我們又吵架了,因為我們都賤,嘴上都說絕對不會因為對方讓自己痛苦再予以回報並且附帶利息,我們也是明著這樣告訴自己,絕對不會以血還血。這可能是愛情中的大同世界的樣子,因為沒辦法,人的「七情六慾」與「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默默地總是讓我們互相的報復、殘害和頑強的不退讓,即使我有拖著不夠堅強的身心強烈的抵抗。傷痕累累之餘還是沒辦法就此了斷,你快樂嗎?
我們都知道下一次,我們會更痛苦。
你也都知道這一次,我絕對會受傷。
我也都明白再一次,這感情離死亡更進一步。

年輕的眼淚流的多卻也是最真切的痛,感情的智力好像沒有跟著年紀的成長,有所進步。你享受那些不屬於我的自由,我追求一個你不想習慣的世界,我們如此不適合,卻又想緊緊相依。

你既然無法替自己穿上新衣,然後盡力洗心革面成為一個新的人,對我而言只能變成舊的,我只能讓你變成舊的,卻怎麼做都做不到,因為我好蠢,我不該跟你拼命,因為我愛太多,沒起跑就已經輸了,因為我總會記得心疼你,還沒站起來就已經倒下,只是這一切的軟弱都不能被你發現,藏在心裡的墓之地,上面的墓誌銘就是

【這是個連自己都該遺忘的不應許之地】

我恨你,卻讓愛你多過於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