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0:20:26I'm in BLUE

無聊的女人

不有趣的下場也許還可以這熱鬧沸騰的社會中,生存-在陰暗裡。

但當不有趣的同時又毫無幫助及益處,即使社會亂象萬千種,也如同無法回收的垃圾一般,只能被丟棄。


真的變成一個很無趣的女人了,在那愛中猜忌不停,內心徬徨不已,失去很多快樂的元素,也讓所有進步的空間都成了窒息要命的所在。是什麼東西讓自己變成這副德性?我列出了所有愛的可能,為愛下了無數的註解,也為自己找了無限能去愛的理由。你卻始終不符合其中任何一項,對我而言,你的存在只是讓我不斷地在讓我打擊自己的想法和原則... ...。

試問自己:「你有何益處?」 正解:「無。」
簡潔大方,強而有力的單字放送,著實準確無誤。

我和你不同,什麼事情都藏不了,心事藏不了,說謊也藏不了!要我真的藏匿了,你也已從我生命中出局了,只是你不能理解,我再逐次設想的希望當中,你沒一次改過,我也不能在奢求你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每一次也都再試著放棄去了解你,我當然知道這樣會花盡無數又回不了頭的時間,與其說是浪費,不如就說是自己放任生命走向極苦世界。你懂嗎?我說否,我實在和你不同,你雖然藏的住心事但最慘的是唯一,藏不住的,是當你認為做了一些對我好的事情,你藏不住,迫使你儘管做了好事,也都因為你急於想在事情未完成前告知我,而後卻是使之灰飛煙滅。我呢?只有完全的不安慰感。明知你不是個能為自己嘴巴負責的人,深知彼此個性兩極的天差地遠,還為了一份沒有原因牢牢捉住的「情」,不停止的找尋機會。我們在這愛與恨當中苦苦受難,也雙雙落難,何時才爬得起來..



但... ...別想那麼多了

我 只是怕寂寞。



好想闖出一片天

那樣的世界好重要,為什麼這麼難以創造與接近。那裡是心的棲息之地,如果找不到是不是在告訴我,我一直都累了卻從來都沒停止過好好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