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7:49:11I'm in BLUE

隱藏的紅眼睛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性情中人。細膩的貼心,我會。為了畫面的完美呈現-我會。
進而時時分不清我是否僅只活耀於幻想中... ...。
莫怪我總是被文字吸引,莫怪我總是縱身而躍於迂迴的文字裡,那對我來說是如天降甘霖。
著實令我著迷。

即將來臨的風暴會有多大,暴風雨前的寧靜是否就如我身所處的現在,周遭都是令人窒息的不安感。
無法預知將要面對怎樣的人或事或物,只是得平靜的處理一切情緒,不論結果如何我已經學習到如何面對往後的每一個人生經歷,而我到底該相信表面的呈現及與我所想相信的事實,還是底下見不得光那個沒有氧氣的地方。

不願意當一個偏執狂,卻害怕深陷在低迷的情緒中不願意讓自己好受一些,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

往前一步跟後退一步已經不再有任何需要比較的地方,既然所有選擇都等於零,為什麼不放開自己選擇往前?在這不管如何走都是傷的地步。怎麼走


生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呢?



「存在意義」- 找尋自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原來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總會有不知道為什麼而活的念頭,我沒有自我堅持的意念,所以生活步伐既沉重又枯燥,失去重心又找不到方向,愛呢?愛也不是讓生存變得有意義的理由,大家都在追尋「世俗自由」錢愈多,得到的愈多!大家拼命做個三郎掙錢,也是為了「自由」。但真正能使心靈獲得解放的-「脫俗自由」,卻是一般人都無法去朝拜的,我們不是冷血動物,基於各種親愛關係人之間總有牽絆,本身甚至都無法漠視陌生人的想法了,如何在追求心靈自由的同時拋開一切?(無法)

我一個朋友告告訴我,如下:

根本沒有自由這種東西,自由只是不自由的相對面,而戀愛是一種精神疾病,或者說是一種麻醉劑,如果我們脫離了社會也就根本不需麻醉做完全的自己,在可能的狀況下為了活下去偶爾配合社會吧 ,真的偶爾就好了 至於從愛中無法獲得美好的感觸,那只是因為契合度不夠,努力 對彼此其實是一種殘忍。


這是心智上的差距嗎?我總覺得自己能講出各種動人的話或是省思,但每當讀到這樣的話語,頓時自己就變得很渺小很渺小,不過~我想想也不能這麼說,我...人是不可能不用做改變就碰上一個完美情人,總是要做些許調整及改變,這也許可以當作是我安慰自己的話,畢竟我的愛情不完整,是否是我自己沒遇上知音所以才不斷的找台階下,這能讓我生命更美好嗎? 否定再否定吧!



這一切對我而言的崩潰程度,葬送在隱藏的紅眼睛裡,無人能想像,親愛的 你是無人裡的無人之最。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婆媳之間